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从*心*开始


15-11-2011~
我建立了部落格...也没什么特别的^^
以前,是写日记...现在想换个方式记载我生命的每一天~
最近心情起落很大...因为?
或许因为一个曾经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朋友吧...
曾经是个我精神支柱的人...
现在呢...呵...世界会变~人也不例外~
19-9-2011
那天起....
让我知道信任只不过是如此...
那天起...
*信任*对我而言就只是个华语名词...
翻开了很多东西...
才发现,原来你是个那么虚伪的人!!
不过,我相信因果循环...
你相信吗?
我们之间...就到此...
朋友??
我们称不上!!
就到此...
CHEAP!

2011年就快要结束...
想把一切东西,不管是好是坏...做个整理~
太乱了...
你把我搞得太乱了!!
我需要一些时间...
不过,也感谢你...让我看清了和所谓的朋友...
2012年起,
我要从出发...
找出不一样的自己...
比你更好...

一切从开始...
I can DO it~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